淇水不汤

关于明天,希望不会太坏,拭目以待

一个粉丝福利。

要求:
评论里报数+文素orID。
总之就是你们想让我写的东西。
不要太——长就行。
【一个人只能报一个数】,但是文素可以留很多个。
举例:
1.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鸭。
(举例什么玩意这是😂)
明白没?

怎么选:
人不多的话就让我cp随机说两个数。
人多的话就用随机数生成器。
估计没多少人……

1.抽两个人各送一套12张染卡+手写明信片。
寄快递我包邮。写什么内容接受指定,仅限中文,英文写得堪比狗爬就不丢人现眼了。
(指定还省的我纠结😂)

2.你们评论的文素orID,不限数量,我会尽量挑着写。

截止到1月31号晚上九点。
就这样吧。

零下十度的天出门约去了,昨天还跟我妈说最冷的时候应该过去了,结果今天啪啪被打脸……

你们快去讨好一下51号评论,看头像就知道她手握抽奖大权。

评论(99)
热度(41)

© 淇水不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