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水不汤

关于明天,希望不会太坏,拭目以待

30天推歌挑战。
day 20
一首对你有很多意义的歌。
——《海上的月亮》作词:李宇春。
这首歌发行于我高考前三个月,陪着我度过了高考前最累压力最大的日子。
发的一周前我回家上网的时候知道它,后来我本来过日子都不记得几月几号了,偏偏在它发的当天半夜就梦到了,五点钟从床上爬起来下载到当时放在屋里听歌学习的小音响里。当时一瞬间所有的烦躁都没了,整个人一下子就静下来。
循环了它好多好多天。高考前一天睡不着,就带着耳机一直听一直听,慢慢的才睡着。
直到现在了,平时不怎么听,但是一到压力特别大,特别烦躁的时候都会循环一会,然后就好了。
这其实也是day14“你想在婚礼上放的歌”我心里最想的那一首。

评论
热度(5)

© 淇水不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