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水不汤

关于明天,希望不会太坏,拭目以待

这条表白口罩太太 @mockmockmock
文字节选自《如此夜 全》,本来想写整段然而纸不够大😂(P2是为了能看清文字,P1大概就是为了看上去好看😂)
楼诚最热的时候也是我三次元最忙的时候,一点都不夸张的说当时简直忙到飞起来。所以楼诚这个坑我算入的很晚了(在此先不艾特千方百计拉我进坑的我亲生的好基友了)。
入坑之后,看的第一篇文就是口罩太太的《别日何易》。
后来一段时间,也算阅文无数了,然而至今《别日何易》都是我心里无法超越的最爱。
对我来说,初次遇见是一种很深刻的缘分。
《如此夜》的评论里有个姑娘说的很对,太太的文总能让我找到楼诚的初心。
所以趁《如此夜》完结表白一下太太(这个因果关系为什么有点扯😂)。
我真的不会说话,当然也不太会写字。
不过,还是要给太太笔芯!

评论(20)
热度(66)

© 淇水不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