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水不汤

关于明天,希望不会太坏,拭目以待

@笑谈笑谈
这条,算是《罪己诏》的长评……吧。
其实我没写过正儿八经的长评,所以也不知道以下这堆字算什么(真是愧对自己准新闻人的身份😂)
配BGM:贰婶《调笑令》
(手机党不能发音乐链接各位可以自己搜😂)
首先说图,内容都是从原文摘录的,非常喜欢的,以及没写狗带的。请忽略我写歪的篆体字和狗带不好使的钢笔,以及我不太好看的字。毕竟……红果果的心意比较重要😂。
然后《罪己诏》其实默不作声的追了好久,三次元很忙所以一直没怎么给lo主评论。一直想着等完结了干脆写个长评给它,聊表心意。
没想到完结来的这么快😂
舍不得啊舍不得……

必须要说,这是我看过最甜,最正剧,最不OOC的钤光文,真的太甜了,不是小甜饼那种掉牙的甜,是暖甜,像那种纯正的浓度不高的蜂蜜水。读完了会有一种“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感慨。虽然没有开车,但是两次拉灯和几次亲吻都特别美,尤其两个拉灯,简直洞房花烛苦尽甘来的既视感……其实,我真的觉得,《罪己诏》这样的文,并不适合开车。发乎情止乎礼嘛。

以及,字最多的那张图是全文最戳我的片段,几乎没有之一,比钤光之间的情话还要戳我。国家大局当前,任何事都要分得清轻重缓急。陵光真的是个很好的王,他和公孙钤都是全心全意为了天璇国的人,都是有胸怀又柔软的,所谓,“我心里只有天下,和你”。

除了国家大义,就是一本正经耍流氓的公孙副相😂其实抛开君臣的身份,他们也只不过是普通的此间少年,也需要普通的谈个恋爱。
何幸与子长携手,此情永不渝。(贰婶《调笑令》)
还有一段非常喜欢但是写了没有发,因为写的太难看了……
“……心术不正”
“彼此彼此”
“枉我初见你时,还当你是个正派的读书人”
“我确是读书人,只不过书中也有三教九流罢了。”
简直!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但就是好甜好甜。
连个正经的结尾都没有就要写完了……最后送作者一个大大的么么哒!求番外!求完整链接!!

综上所述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大概是语无伦次的表白+卖安利吧。

评论(9)
热度(13)

© 淇水不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