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水不汤

关于明天,希望不会太坏,拭目以待

写给菜菜


首先祝菜菜 @Joycehey 生日快乐。

上午开玩笑跟菜菜说,菜菜过生日我用意念给她写一个文然后她用意念接收一下,这个礼物就算是送完了。

下午吸溜螺霸王的时候忽然想起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开着语音看直播时候又听到这首歌的旋律,就还是坐在这写了这个玩意。

这是你们汤十年来写的最幼稚的字。

01.写给写手菜菜

菜菜笔下的两个孩子就是我认知里的他们。

倔强、勇敢、温柔又强大。彼此对于对方来说,是软肋更是盔甲。

这是我给出过的最高褒奖。

菜菜也是唯一一个我面基过接触了聊天内容已经涉及到三次元的衣食住行之后,还是会反复回去看她写的故事的写手。

现在也是我除了高小姐之外最喜欢的写手了。

《乱世飘萍》我至今不敢看第二遍,至今仍记得当时我和基友是在不同始发站去往南京的火车上分别看完的结局,然后在各自的动车上哭得稀里哗啦,发微信感叹“这是什么绝世故事!”

我跟菜菜说,可能我是极少数的被《顽固》和《向阳花》戳到最柔软的点的人吧。可能菜菜自己都忘了当时写过什么,可是《顽固》里wjk那个满是两个尺寸衣服的柜子和《向阳花》里wy写给wjk的一千多封邮件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想起来都想哭。

《当归》也是,到现在为止最戳我的点,是wy家里遇了事很无助的时候,这个电话还是打到了wjk那里。

这是我认知里,会对对方无意识依赖的他们啊。

在我和菜菜还不熟的时候我看到她写的特别戳我的时候还会和她分享,现在熟了以后就总有种羞于启齿(。。。。。。)的感觉。

02.写给我的好朋友菜菜

虽然我知道你很不愿意面对过生日这个事实,我仍然要祝你生日快乐,好好生活,为了自己,也为了看着他们好好的长大。

虽然不现实但还是要祝你天天开心,万事顺遂。

我偶像写的歌词说:“未能经历时间洗礼的骄傲之子,还远远读不懂青春不死那一首诗。”她说,所谓野蛮,在这样的时代,反而是保持自己原本的样子。

愿我们都能永远向着阳光,野蛮生长着。

希望两个那么好的小孩,能一直走下去。

我们和他们从来就两不相欠,各自精彩。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5)

© 淇水不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