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水不汤

关于明天,希望不会太坏,拭目以待

写给我cp。

以下这段话是我躺在床上等着洗澡水烧好的时候写的。
祝我cp生日快乐。@长乐未央 
对就是给你们抽过两次奖的那个人。
一转眼我都认识她六年了啊。
一转眼都一年没见面了啊。
还上学的时候送过各种歪门邪道充满不正经的少女心的礼物给她,现在年纪大了只想花钱……
我想了挺久的,去年写了个文送给她,前年发了条精分的长微博,大前年给她写了个每页三行字的本子。
今年送点啥才大方得体而又有心意和新意。

想不出来了。才写了这么个东西。
虽然我俩已经不是收到礼物还要发个微博煽煽情谢谢亲爱的的交情了,但是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我还是想跟她说:

还好有你。

工作的事烦心了,吃到清奇的糖了,遇到点事没办法跟别人说了……
这些时候我都要感叹一句,还好有我cp在呀。
我cp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大程度能理解我的脑回路的人了吧,虽然她总说我是条贼船。

是我有什么事都第一时间会告诉她的人啊。
是以后要做我的伴娘,给我设计婚房的人啊。
是最知道我有多贼船的人啊。
祝你生日快乐。
我们429上海见。

评论
热度(21)

© 淇水不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