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水不汤

关于明天,希望不会太坏,拭目以待

既然 @青碗养金鱼 提起专访……那就删了加几句话重发一下。
我真的不想说我从看见第一段正文那句“如果能重来,我绝对,绝对不会让他再走这条路”就哭了……后面都没敢仔细看……
这个小孩太通透了,通透的让人心疼。
对就是生生的心疼。
慧极必伤。
还是借用我偶像的话吧:
扛得起光环,也经得住光阴。希望在未来面对很多困难、质疑,甚至是一些诋毁的时候,他们都可以不屈服、不媚俗,可以向着自己想要生长的方向,向着阳光,野蛮生长。
这就是我最想对他们说的。
开Lof以来第99篇文章,送给王源儿。

评论(2)
热度(22)

© 淇水不汤 / Powered by LOFTER